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源路(锦江路-锦源路)段道路正式开放通行


2021/11/09

  由公建公司承建的开源路(锦江路-锦源路)段道路经多轮对接,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于11月9日正式开放通行。

  该道路属开源路(市府路-锦源路)市政工程范围,全线范围北起市府路,南至锦源路。项目自2020年6月开工后,由于市府路南侧范围内庙宇尚未迁移,开源路(锦江路-市府路)难以顺利实施。面对诸多困难,公建公司积极组织协调,科学合理安排,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了开源路(锦江路-锦源路)段道路如期完成施工。

  本着为民办实事原则,积极响应周边居民先行开放的强烈呼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公司主动对接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目前先行开放通行开源路(锦江路-锦源路)段道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接跟进属地政府推进项目政策处理进度,争取全段道路早日完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