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关键节点取得进展!浙南公共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完成桩基施工


2021/11/16

  11月10日深夜,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10号桩基最后一方混凝土灌注完成!至此,场地内1585根桩基(含围护桩)全部完成,为“六重清单”项目加速推进拿下关键一步。

  

  

  今年3月桩基进场以来,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共投入了近22台打桩机械。在此期间,公建公司坚守现场,克服了因场地内宝筏寺政策处理问题引发的信徒阻扰、因瓯江口泥浆无法消纳而停工等诸多问题,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进行全方面把控,确保项目桩基施工高质高效完成。后续将全面进入土方开挖阶段,公建公司将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抓住年底关键期,全速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浙南公共紧急医疗救援基地效果图

  据悉,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22000㎡,总建筑面积91160㎡,其中地上55000㎡,地下36160㎡,另架空层(不计建筑面积)224㎡。项目包含实验大楼、应急医疗物资储备中心、培训综合大楼、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应急医院)、附属楼及附属用房,编制床位280张。项目建成投用后,能有效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切实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推进温州市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同时,承担起危重患者集中救治和应急物资集中储备任务,为改善社会民生,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