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为进一步深化2021年度集团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创建浓厚迎检氛围,11月18日下午,集团召开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和年度迎检相关工作。集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部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协调配合,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氛围,争取在首年检查中获得佳绩,为下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就做好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争创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思想重视,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二是对标对表,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以上率下,发动全员参与创建工作;四是软硬兼抓,全面提高文明建设软实力;五是知行结合,做好创建工作总结提炼;六是持之以恒,逐步将创建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