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阳台室外景观平台正式向市民开放!


2021/12/02

  滨江商务区新建的城市地标性——城市阳台室外景观平台自12月1日起正式向市民开放。平台开放的第一天,已有不少市民到此散步、放风筝、欣赏瓯江风景,成为继冰雪中心、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之后瓯江滨水景观一大靓丽风景,为瓯江沿线再添网红打卡点。

  城市阳台位于商务四路东南侧,商务三路西北侧,横跨瓯江路和防洪堤,延伸CBD绿廊至瓯江滨水休闲带上方。项目总长约180米,宽约99米,面积约15005平方米。城市阳台共有3个与地面CBD绿廊公园连接的通道,沿阶的花坛种满绿植鲜花,平台设有镜面廊架映衬着瓯江与远山,与天光云影共同描绘出一幅“人在水中憩,山在镜中游”的壮阔景观,以及供市民游客休息的座椅。

 

  入夜后,外立面还会穿上有轻奢风的星辰夜空、水波纹环路、激光射灯等酷炫的夜景亮丽外衣。

  目前,滨江公司正加紧完成城市阳台近期新增的景墙、室内装修与楼梯玻璃罩等扫尾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