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城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2021/12/03

  12月1日,城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并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工作。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党群工作部、集团“六讲六做”大宣讲团宣讲员。会议邀请我市党课金牌宣讲师蔡溯参与点评研讨。

  宣讲员们首先观看瓯海区“聚焦百年成就助力共同富裕”线上宣讲会视频,青年理论宣讲员陈雷从党的百年历史、理论成果、奋斗实践等层面,结合现实案例、温州发展等内容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市政公司宣讲员项智星以“变与不变”为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与市政公司发展历程结合,开讲城发集团“六讲六做”大宣讲团第一课。资深党课宣讲师蔡溯进行点评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大家可以从“共学、共忆、共鸣、共创”4个层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用身边事讲全会精神,有深度、入人心、接地气地开展宣讲,引导党员群众一起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助力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会议要求各位宣讲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并充分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三为”实践活动,按照计划扎扎实实备课,认认真真宣讲,讲清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助推全会精神在全系统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