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体投集团


2021/12/03

  12月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体投集团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朱勇,集团相关部室陪同调研。

  会上,体投集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建议。听取汇报后,董庆标充分肯定了体投集团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围绕体投集团战略发展目标,积极拓展体育产业,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全力保障亚运任务。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亚运场馆收尾,完善配套工程建设,注重细节品质,确保明年亚运会顺利举办二是加快经营能力提升。要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寻找专业运营团队,引入大型赛事活动,通过市场化运作积极向外扩展,提高企业营收和利润指标。三是适时开拓体育项目。要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盘活现有体育资源,整合和优化体育产业链,扩展体育合作业务,争取更多政策扶持和相关单位支持。主动对标一流企业要积极探索实行市场化薪酬体系和灵活的考核评价方式,创新用人制度,激发经营人员的积极性,提升企业活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