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完成“清廉国企”标杆点验收工作


2021/12/03

  11月30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孙景绍陪同市国资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到资产公司开展“清廉国企”标杆点验收工作,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室参会。

  会上,资产公司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模式,重点讲解了文化引领、制度建设、常态管理、条块服务、科技赋能等“四举措加一特色”创建亮点,及公司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监督效力,构建“亲清”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资产管理、租金收缴、权力监督等内容展开交流。之后,检查组一行通过阵地查看、资料审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公司廉政文化硬件设施建设、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廉洁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详细的了解。

  会议最后,市国资委巡回指导组对资产公司廉政文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深化打造特色廉政品牌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