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才集团: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2021/12/07

  为推动人才集团上下凝心聚力,促进未来发展行稳致远,自人才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立足温州、辐射浙南闽东北赣东”目标,于第一时间启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

  塑造特色企业形象

  以国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总纲及省、市人才发展方向及战略为指引,结合上级赋予人才集团的阶段性工作任务,通过梳理归纳、提炼优化,形成具有自身发展特色的“三四五六人才发展战略”,及“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创新、才聚、智汇、进取”核心价值观。

  加强企业文化宣导

  召开企业文化宣贯会,以宣贯促认同。分别从集团文化、政策导引、战略内核、人才成效等方面对企业文化体系进行详细解读,让员工领悟企业文化的内涵,实现“知行合一”,获得员工的认同和支持。

  凝聚企业文化共识

  开展员工团建,通过“赋能”、创意大比拼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整个团队更加团结、和谐、互助、友爱,让员工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感知企业文化,认同企业文化。

  下一步,人才集团将逐步深化品牌建设,着力把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的各环节,确保企业文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