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建设“清康书社” 打造廉政文化新阵地


2021/12/07

  “清康书社这种教育形式非常好,不仅可以观赏到温州名师大家的艺术作品,又可以通过作品中寓含的廉洁文化得到一次思想教育。”近日,康居物业打造的“清康书社”得到参观员工的一直好评。书社是以清廉勤政文化为内涵,传统书画为形式打造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阵地。

  廉政氛围“浓”。书社在原有场地整体布局、色调不变的情况下,借助灯光等手段营造既严肃又活泼的空间氛围,展示既庄重又有温度的廉政形象。首批展出的作品有60余件,以清廉文化题材为主,将廉洁文化理念书写成书法作品,通过精美的书法作品和发文深省的廉政警句,让大家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接受到一次特殊的廉洁洗礼。

  运行模式“新”。书社融入五马(松台)文化街区建设,不单单是一个廉政文化点,还可延伸拓展多种功能。除了平常开展廉政教育外,内部配有会议室,也可作为工会职工活动场所,定期举办书法等活动。同时也对周边居民开放,为温州书画名家搭建创作交流平台,助力书香温州建设。

  “清康书社”是康居物业推进清廉国企示范点建设的又一新举措,下一步,康居物业将持续完善“清康书社”功能设置,丰富教育内容,扩大传播和受众范围,成为展示清廉国企建设成效的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