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现场即赛场,比武亮技能——市政公司举行技能比武竞赛


2021/12/07

  施工现场在哪里,比赛现场就在哪里。近期一场特殊的职业技能比拼在城发市政公司一线火热开展。

  此次技能比武以实战实用实效为特点,将比赛的现场设在市政公司各在建项目工地,竞赛内容涵盖沥青摊铺、坑槽修补、井盖更换、砖铺、焊接、绿化、桥检车作业、隧道清洗、高空作业、水上突击抢险等十多个项目,从作业规范、技能、速度等方面逐项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评。

  技能比拼过程中,市政一线职工们各显神通,展现出了娴熟精湛的专业技能与高效的养护水平。在比、学、赶、超的竞赛氛中,凸显了市政铁军强技能、提效率、比干劲的高标追求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比技能、比规范、比速度

  一起走进城发市政

  火热的“技能比武”现场吧!

  沥青摊铺组

  坑槽修补组

  砖铺、焊接、绿化组

  井盖更换组

  桥检车组

  隧道清洗组

  高空作业组

  水上突击抢险组

  用技能展示风采,用实干创造价值。本次比武,是提高市政一线施工技能和业务水平的有力抓手,有效激发了职工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爱岗敬业、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也为市政养护服务能力和现场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