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调研瓯江沿线商业业态情况


2021/12/08

  为进一步推进沿瓯江发展轴建设,提升沿线商业业态,12月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调研瓯江沿线商业业态运营情况。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办公室、投资开发部、经营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董庆标一行先后前往杨府山、瓯江路、会展路,实地察看“城市瞭望塔”项目选址、1.8公里段商业业态情况以及游客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瓯江路是瓯江南岸连接东西方向的次干道,也是彰显温州特质的“月光经济”休闲街区样板。董庆标强调,瓯江路商业氛围提升是当前集团运营板块中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开发、建设、运营方案,整体规划、整体打造,确保干出亮点、干出精品,打造完整的旅游休闲产业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要用好一流的规划咨询、招商运营等专业团队,坚持专业导向,引入优质业态;要整合资源,加强推广,建立商圈联盟,引入更多优质文旅和商业资源、串联瓯江沿线及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内的文化娱乐、餐饮休闲、观光表演和生活配套资源,不断优化现有资源、增强消费体验、提升商业价值,助力月光经济发展和新消费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