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以“志愿红”绘就为民服务的最美风景线


2021/12/08

  康居物业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党建红”带动“志愿红”,以志愿服务“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提升广大业主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志愿服务常态化。康居物业党支部积极搭建灵活便捷、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平台,推动志愿服务多元化发展。协同社区清理社区小广告,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温州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服务进社区、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宪法知识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以来,支部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次,形成齐抓共管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专业化。服务不仅要扩面,更要贴近群众一线,康居物业党支部在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清单的基础上,联合电信等合作伙伴,开展了“电信公益你我他,康居服务进万家”活动,为业主提供宽带检测等专业服务,已陆续在十余个小区推行,惠及业主300余户。

  志愿队伍扩大化。康居物业党支部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为“红色细胞”注入“红色动力”。利用志愿汇等平台传递微心愿,让公司志愿者积极主动“接单”,做好“微实事”。同时,在服务区域内广泛宣传,吸引业主一并加入,在冬日送姜茶志愿服务活动中,便吸引了在校学生、热心业主一同参与,传播集团“红色服务在身边”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