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筑牢职工安全防线——康居物业参加第三届“平安鹿城杯”消防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2021/12/15

  近日,由温州市鹿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平安鹿城杯”消防技能竞赛在九山体育馆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消防技能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层次、三个科目,设有单人原地着战斗服操、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双人灭火救人操等三个项目,康居物业等16家来自鹿城区的物业单位组队参赛。

  竞赛场上,康居物业参赛队员们个个操作迅速、奋勇争先,展现出应有的训练水平,用标准规范的动作完成了全部竞赛项目。最终获得了团体赛第1名,两项个人赛第二名,一项个人赛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消防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对职工消防技能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通过竞赛,不仅夯实了广大员工消防知识的学习根基,提高实际应用消防知识能力,助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更是查不足、找差距的良好契机,对改正自身存在问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康居物业将以此次消防技能竞赛为契机,加强各项目消防安全实操训练,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