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生态 增颜值 惠民生——惠民路西侧绿化工程正式开工


2021/12/15

  日前,位于温州市鹿城区惠民路西侧的绿化工程正式启动施工。

  惠民路西侧绿化工程北临S1线高架,南临东垟路,西侧为南瓯明园,东侧为高压变电站。项目总用地面积21043㎡,主要建设内容为植物景观、篮球运动设施、广场活动空间、停车场等内容,计划2022年8月完工。该工程前期由于绿地规划红线未明确,导致地块常年闲置,群众整治诉求呼声较高,久而久之地块利用成为历史遗留问题。今年9月以来,为积极响应市民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名城公司多方对接,强担当、抓落实,积极开展空置地块整治工作,成功破解此项历史难题。

效果图
效果图

  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周边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提高城市文体休闲品质,提升项目区域范围内的土地开发价值,更丰富了精致城市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