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赞!市政公司劳模工作室被正式命名为“温州市童姝娟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01/05

  日前,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度“五小”竞赛活动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单,市政公司“童姝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成为温州市市政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工作室。

  童姝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立于2019年,工作室技术交流场所拥有120平方米,包含成果成品展示区、新材料组成电子互动区、创新荣誉展示、机械设备展示、学术交流区域等模块。工作室现有10名技术骨干,32名科技人员,团队以解决沥青及沥青混合料、机械设备提升和改造、路桥养护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应用研究,用劳模精神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大胆创新,真正成为企业的智囊团、项目的攻关队、团队的方向标、创新的发动机。

  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童娟姝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城发集团领导和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效应,弘扬基层一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市政技术骨干带头作用。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主要内容,开创“劳模领跑+团队创新”的全新格局。

  下一步,工作室将以培养人才,师徒结对为主要方向,进一步提升工作运作实效,为技术创新和服务民生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