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2022/01/15

  1月15日,市城发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谈思路、讲举措、谋发展,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展望未来发展方向趋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起步的新形势,集团紧扣“1234”发展目标,以“工作专班”为抓手,以“城发擂台”为载体,扎实推动城市开发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保持了企业提质增效的良好势头。

  董庆标强调,要以管理提升为重点,做大做强传统板块。工程项目要加大阳光监管力度,全过程精细化管理;运营项目要转换思路、提前谋划、精准测算;自持资产动态布局、降闲提效、盘活运用。要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开拓试水新兴产业。在聚焦主业的同时,大胆试水住房租赁市场、房地产业务、供应链业务,继续探索技术有实力、市场有潜力、产业带动力的产业板块。要以对标一流为目标,稳步推进转型发展。保安全稳发展是企业持续发展关键,要保证资金安全、生产安全、廉政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全面向一流企业看齐,在选人用人、薪酬激励、投资决策等方面更加科学灵活,加快企业提档升级、稳步发展。

  会上,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传达了李无文副市长在城建口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求集团上下要在目标定位上争先进位,在指标设置上尽力而为,在工作抓手上载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