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顺利完成创省级文明单位2021年度考评


2022/01/19

  1月18日,市文明办对集团开展创省级文明单位2021年度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资料检查,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各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数字化展厅、总部各楼层文化墙、道德讲堂、职工活动室等场所,查阅了创建相关台账资料,并对部分职工开展了问卷调查。随后,傅文明汇报集团创省级文明单位2021年度工作情况。

  市文明办对集团创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切实做到了顶层设计有高度,道德建设有厚爱,内部管理有温度,服务社会有亮点,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党建+文明”机制,增强企业凝聚力;要加强融合主业,以文明创建振奋职工精神气,提升企业软实力;要深化服务民生,发挥城发工作优势,创出亮点特色;要精准对标体系,谋划创建梯次,争取集团创文明全面开花。

  集团于2016年获评市级文明单位,本次测评为2021年度市级复评和创省级初评相结合的考核,集团将对标省级测评体系,并结合市文明办本次检查的相关建议,对2021年度工作整改提升,深入谋划2022年度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