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赴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开展帮扶慰问


2022/01/20

  1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名城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董庆标一行实地查看了帮扶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集团驻村第一书记杨声国及村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董庆标对村两委特别是驻村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集团将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对西路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发展等各项工作将继续予以关注和帮助。

  活动中,双方还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并签订党建文明结对协议书,推动党建引领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助力西路村走好共富路。

  随后,董庆标一行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和困难户代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