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胡长虹带队赴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集团党群工作部,基础公司 作者:

  1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胡长虹带队赴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文明,集团党群工作部、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胡长虹一行来到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项目部,向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胡长虹指出,温瑞大道快速路一期项目是市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准施策,保质保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同时,他强调,春节期间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建设单位要关心、关注留温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长处,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