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法带队赴龙湾区政府开展瑶溪西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基础公司 作者:

  1月20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赴龙湾区政府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开展工作对接,双方就龙湾区瑶溪西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深入研讨。龙湾区政府副区长潘乐仲,各区级部门有关负责人,集团投资开发部、基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基础公司关于龙湾区瑶溪西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推进情况、有关问题和建议的汇报,双方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工作推进落实了具体措施。

  龙湾区瑶溪西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作为整治党校周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项目合作的必要性,要求加大拆迁、土地报征、控规调整、方案招标等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