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 市政公司沥青砼生产线单月产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市政公司 作者:

  2022年开工首日,市政公司沥青砼生产线再传捷报。继元旦单日产量突破4千吨之后,今年1月份的生产供应能力又上新台阶,月生产沥青混合料74460吨,再次刷新公司成立以来单月最高产量记录,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今年以来,市政公司沥青砼生产分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提质上量、降耗增效”工作中心,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深挖设备潜力,严格落实24小时带队值班管理要求,营造浓厚实干氛围。增强与道路施工养护、工程建设部门的联动协作,在人员缺少、部分岗位没人情况下实现两个基地人员灵活调配,为温州市滨江商务区、鹿城区管道路、龙湾巡查道路、瓯海巡查养护、228国道洞头灵昆段、77省道延伸线、温瑞大道三标等多个项目的沥青路面施工提供强大的供料保障。实现1月生产沥青混合料74460吨,单日最高产量4670吨,日产量和月产量均突破历史最高产值(原纪录为3341吨/日、57972吨/月)。

  此外,沥青砼生产分公司主动作为、科学定措,利用春节假期间空隙时间开展设备维修和保养工作,不仅为稳产高产提供了保障,也为开年保质保量迅速投入生产工作打下了基础。新一年公司也将以高昂的斗志乘胜追击,争取实现更高的产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