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居物业召开作风建设及清廉国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康居物业 作者:

  2月9日上午,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个工作会议,聚焦作风建设和清廉国企,提振精气神,吹响开局奋进“集结号”,为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圆满实现全年目标起好头、开好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善作善成的法宝。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在集团新春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肯定了2021年公司作风建设及清廉国企工作成绩,政治监督有提升、“四责协同”有力度、廉政教育有新招、清廉国企有实效,进一步增强护航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以清醒坚定的自觉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奋力推动清廉康居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做到对标对表,讲政治、讲担当、讲正气,坚决摒弃小圈子、小团体文化,强化“政治生态就是我们自己”的意识。要做到求真务实,办实事、求实效、抓学习,把改作风、转作风与改革转型、能力提升等工作统一起来,形成人人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穿到工作生活各方面。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对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康居物业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笃行不怠,紧盯重点、难点工作,求真务实、动真碰硬、善作善成,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