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聚首推介会 内外联动促发展——滨江商务区金融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滨江公司 作者:

  3月2日上午,滨江商务区金融项目推介会在世温家园八楼召开。市金融办、城发集团及滨江公司、区投资促进中心、驻鹿金融机构相关人员,以及农业银行、泰隆银行等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集团从区域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作2022年出让地块招商推介,并现场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会议指出,滨江商务区是瓯江两岸沿线开发建设的核心板块之一,滨江公司作为城发集团二级企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线三片”发展规划,持续推进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近年来,市民中心、海鲜夜市、体育休闲综合体、城市阳台等一系列城市重要建筑相继落地,充分体现了滨江公司在赋能城市发展上的决心和行动。未来,滨江公司将持续提高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丰富商圈业态等多种方式,按照“金融+数字+N ”的产业谋划,强化招商,实现“城产人”融合发展,真正发挥核心城区能级的集聚和辐射作用,为温州“精建精美”做好区域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