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杭州汉润瑞和开展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数发集团 作者:

  为加快顺应新形势下数据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温州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吸引数据产业总部、头部企业汇聚温州,助力温州市数据安全产业发展,3月2日,由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一凡带队,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徐静一行赴杭州汉润瑞和(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考察工作,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随行。

  活动中,考察团先后与汉润瑞和总裁许瑞旭、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等相关人员展开现场交流,听取潮和云数据安全岛项目介绍,并学习了该企业有关产业链模式下,利用产业赋能模式打造政策、市场、资本等三位一体产业赋能平台的案例经验。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建设数据产业集群项目、投资资金和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就如何产生效益,如何形成产业集聚、盈利模式、落地元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外,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汉润瑞和合作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融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心等单位。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汲取各方经验,下一步,集团将聚焦滨江商务区等重点区域运营,着力办好我市公共数据服务者、运营者、生态领军者角色,以打造我市数据、智慧产业生态链样板为切入点,积极发挥滨江商务区等区块功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