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招投标工作法律风险防控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集团工程监管部 作者:

  为积极适应招投标市场环境重大变化,精准治理招投标行为不规范、不公平的问题,切实保障集团招投标制度改革创新成果,近日,集团举办招投标工作法律风险防控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出席培训会,集团纪检监察室、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以及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高级工程师肖慧授课。会上,肖慧老师结合招标文件编制与审核、招标流程介绍、招标法律风险防控等三个方面内容,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围绕“国有企业在招投标领域遇到的主要问题”展开广泛探讨及寻求应对措施,为今后集团规范招投标行为、进行风险防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参考。

  朱勇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工程招投标领域潜在风险和违规违纪行为,对参训人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各单位能够吸取教训,提高站位,严明纪律,为集团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