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科技,康居物业防疫“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康居物业 作者:

  面对形势严峻复杂的疫情,温州城发康居物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的同时,用传统+科技方式,多举措加强防疫宣传,让管控更有力度、防疫更有温度。

  “大声公”重出江湖

  “大爷大妈,请不要扎堆,戴好口罩。”在聚英家园,工作人员手持“大声公”,通过喊话,积极开展接地气的防疫政策知识宣传,提醒小区内业主注意自我防护。疫情期间,所属项目在加强门岗监管的同时,发现业主防护意识不强,经常有在小区里扎堆聚集。为增强业主防控意识,在中午和傍晚等人群容易聚集的重要时段,工作人员手持喊话器,向业主宣读疫情防控公告、科学防护知识和政策措施,让防疫知识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无人机加入战“疫”

  “疫情期间尽量居家,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整洁。”“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及时去接种。”在世纪公园、上陡门浦公园等项目,无人机传出阵阵“喊话”声,吸引了园区市民的注意。公园区域面积大,正常巡查耗时较长,且效率不高,通过运用无人机“喊话技术”,作为传统“人工巡查”的有力补充,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宣传效率,助力温州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