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司: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助力政策性租赁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市政公司 作者:

  近日,由市政公司负责装修施工的浙江浙南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田园、留香园、翡丽湾等政策性租赁住房装修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该装修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新田园小区5套房源,面积约1212㎡,购置全套家具、消防器材以及配置洗衣机和空调等家用电器;留香园25套、翡丽湾34套购置全套家具和灯具,配置洗衣机等电器。自工程施工以来,市政公司项目部克服工期紧、施工扰民等不利因素,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发挥国企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倒排进度计划、疏通装修堵点,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施工细节,通过“5+2 白+黑”加足马力抢抓工期,争分夺秒赶超进度,着力打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保障人才保障房项目高效按时交付。

  该工程是人才集团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实现“百万人才聚温州”号召,把握“优质人才配置、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部署的重点项目工程,将有利于各类人才进得来、住得下、留得住、能发展、有保障,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人才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加快实现“百万人才聚温州”,以人才高质量集聚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