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集团领导深入项目工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 作者:

  3月1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领导王进法、朱勇分别带队到集团所辖项目工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所属各单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坚决守好门、管好人、备足货,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一线,暗访蒲州片区P05-03地块安置房、洪殿片区F28安置房等在建项目,对入口测温、登记、扫码、戴口罩等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带队先后督查了龟湖街坊G-18、G-21b、G-22地块安置房工程、洪殿单元F-28地块安置房工程、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03-02-40A地块等在建项目,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施工质量、进度等情况,并针对工地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集团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不容疏忽。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规定,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和实名制管理,积极组织工地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备足防疫物资,定期开展消毒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