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法专题调研公建公司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公建公司 作者:

  3月24日,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专题调研公建公司项目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集团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进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杨府山北片河道绿化工程西段、上陡门路(黎明东路-江滨路)工程、智慧谷公交临时周转场地建设工程等,详细了解工程现状和存在难题。

  调研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不听取全面汇报,直奔主题了解问题和工作建议,研究找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研会上,王进法对公建公司在项目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要重反馈,抓协调,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建公司要鼓实劲,抓落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攻坚推进府东路过江通道、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重廉洁,守规矩,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念,提高规矩红线意识,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