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阳台地下商业正式交铺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3月31日下午,城市阳台地下商业交铺仪式隆重举行,7家商户代表应邀参加。仪式现场,资产公司与7家商户交接了象征共同富裕的“金钥匙”,表达了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合作理念,全力开启温州首创沉浸式复合空间的商业大门。

  城市阳台作为今年集团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集团工程监管部、滨江公司、物业公司、数发公司的大力配合下,克服了突发疫情、二消审批要求变化等影响,协助商户化解了隔油池接口、排污排烟、电容电量等十余项疑难问题,终于可以按下装修启动键。

  仪式现场与“金钥匙”一同交接的还有“党员服务卡”,在未来的装修运营进程中将为商户提供一铺一人、一人一责任的“红资服务”,夯实红色服务在身边,红资商管拓品牌。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继续推进城市阳台空腔和架空层利用及开业策划运营等事宜,着力打造“提商气,聚人气”的温州地标商业魅力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