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家园住宅安置房顺利完成摸文认购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安居征收公司 作者:

  4月21日,鹿城区五马街道朔门二期B区块改造提升项目金禾家园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在温州市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摸文认购工作在鹿城区五马街道、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及安居征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涉及被征收人共计44户47套,应安置总建筑面积4909.91㎡,提供52套建筑面积5890.48㎡金禾家园住宅安置房源给予选择认购。摸文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温州市华东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采取分档分批次的方式完成摸文认购各项程序。

  今年以来,安居征收公司积极协助五马街道推进各项安置前期工作,科学编排安置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摸文认购工作流程进行细致严密安排,在被征收人积极配合支持下,此次摸文工作有序开展,最终顺利完成住宅安置认购44套。下一步,安居征收公司将继续推进安置房结算交付等后续工作,全力打好安置提速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