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五一”我在岗位 劳动最光荣


2022/05/04

  五一,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

  城发市政建设者们

  依旧努力奋斗、默默耕耘

  他们坚守岗位,维护城市道平路畅

  他们加班加点,推进隔防点项目建设

  他们下沉社区,默默奉献助力疫情防控

  用汗水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

  看看那些坚守的身影

  五一期间,市政养护不打烊。桥隧养护、道路维养部门加强24小时值守与巡查,确保市政桥隧、道路及市政设施完好,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五一期间,沥青生产不停歇。沥青砼生产分公司严格把控石料原材,牛山伴和厂加班供料、灵昆基地落实设备全面保养,为节日期间道路维养提供坚实保障。

  五一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工程建设分公司积极对接办理历史遗留工程结算、推进F22隔离点排风管施工工作,协助街道对烈士路围墙、门台进行拆除作业。

  瓯发基地工人们正进行卸油池沥青泵调试

  基地试生产数据核实、调试

  五一假期,市政瓯发公司基地建设一片忙碌。工人们趁着晴好天气,充分协调山体加固危岩处理、设备调试,土建施工,土方外运等多条线工作,为加速试生产开足马达,用汗水和付出诠释平凡岗位上的螺丝钉精神。

  齐心战“疫”,市政志愿者脚步不停。五一期间,市政防疫小分队20余人下沉庆年防社区,协助社区进行人员验码、测温、登记、入户排查外来人员、提示居民戴口罩、少聚集等相关工作。他们不讲条件、不辞劳苦,在每个岗位默默付出,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每一份坚守

  每一份付出

  都是对责任最平凡的诠释

  都是对劳动最美好的实践

  向劳动者致敬!

  作者:市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