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道路堵点 便利百姓出行!双龙路-南浦路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建成通行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名城公司 作者:

  5月8日,双龙路-南浦路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顺利建成通行,标志着名城公司又一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天利嘉园的业主代表也将写有“尽心竭力办实事,力克万难为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名城公司,衷心感谢名城公司为群众解忧,帮助周边百姓彻底解决“出行难”问题。

  双龙路-南浦路交叉口南侧为小区绿化用地,由于土地功能有争议,自2011年起该土地征用问题一直无法解决。砻糠桥通车以来,周边百姓对该段道路人车混行情况呼声不断,为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出行难问题,名城公司积极对接属地街道、业委会,着力化解该历史遗留问题。为加快工期,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一个月内完成工程施工,打通了道路堵点。改建后的道路红线宽26米,双向六车道,北侧增加机动车道一条,南侧增加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有效解决了人车混行问题,保障了路段车流、人流畅通。

  道路改造“小”事情,共筑出行“大”安全。今后,名城公司将持续发挥国企担当,加快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城市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