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庆标督查集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5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督查集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集团内未移交道路、未开发地块存在文明城市创建乱象问题进行督查。

  董庆标一行先后前往聚园路、黎明东路市政工程二期会展路至府东路段、瓯江路、洪殿智慧谷未开发地块内等地,督查道路整治、停车场管理、交通标志设立、绿化移交以及垃圾死角清理情况等。

  董庆标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建设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建设硬仗。他强调,聚焦重点抓推进,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每日会商会抄告单,详细梳理集团内未移交道路,对存在车辆乱停放突出、道路时常被堵塞的问题开展专项行动,查漏补缺、综合施策,抓好整改落实。紧盯细节促提升,加强未开发地块的环境卫生保洁,确保整改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动城市环境精彩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