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三年,我们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基础公司 作者:

  今年是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工程建设的第三年,也是基础公司爱心护考的第三年。6月7日,基础公司党支部与党建联盟在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沿线开展以“党建联盟红色力量·爱心护考创文明”为主题的护考活动。

  高考前夕,基础公司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对沿线保通道路的标识和路面,以及沿线施工围挡,进行了提升和更新,进一步提高温瑞大道的通行效率和整体环境。同时,开辟了一条专用通道,铺上红地毯,为新疆部考生提供了寓意美好的赴考之路。

  高考期间,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工程建设按下“暂停键”,施工人员穿上“红马甲”,在考点附近设置志愿服务点,为过往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防疫物品、应急文具,以及临时休息点和临时停车场。

  基础公司连续三年开展爱心护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充分发挥了党建联盟在快速路建设攻坚和红色服务的先锋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