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十一督导组赴教投集团、人才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基层党建各领域各环节全面过硬,督导各单位抓基层党建主责主业落实情况,6月14日,温州市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李建军一行赴教投集团、人才集团,以“现场观摩+座谈会”形式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上午,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教投集团旗下“当代书香”航标锦园旗舰店,参观店内“红色书角”及“儿童国际人文交流基地”,并认真听取了教投集团党建工作汇报。

  李建军对教投集团党建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齐头并进;要继续强化党建宣传,将党建特色做法进行提炼、推广;要高效发挥党建带群团作用,积极推进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下午,李建军一行前往人才集团,实地察看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人才集团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能,肯定了人才集团“党建+项目”攻坚成果。

  李建军指出,人力资源开发是助推温州创新发展能级提升的重要举措,作为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未来可期的新公司,要扎实推进党建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项目”品牌影响力,以党建工作机制谋划更宽阔更长远的人才发展工作,彰显国企党建政治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