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企业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

建投公司开展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


2022/06/15

  为拍摄公司工程项目、运营项目风貌提供技术支持,近日,建投公司组织为期两天的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公司10余名员工参训。

航拍项目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无人机实操技能学习,内容包括无人机安装检查、日常保养及各类飞行安全事项等教学。理论培训后,教练带领学员在瓯江路进行基础飞行、环绕拍摄的演示教学,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员们轮流进行实操演练。培训现场,职工们学习氛围浓厚,相互交流沟通飞行技巧,并拍摄了城市阳台、瓯江路跑步道等航拍片段。培训最后,学员们统一参加了航拍实操考试,并全部顺利通过。

无人机培训

无人机培训

  航拍技术培训结束后,该项技术已第一时间应运在文明城市复评工地巡查上,员工手持无人机对公司建设范围内项目进行航拍,通过无死角拍摄,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今后,公司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新技术新手法运用,全方位、多角度加强企业宣传,进一步夯实企业软实力。

无人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