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资产公司
2022/06/16

  6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分别在鹿港大厦、海坛广场流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全民应急安全意识同时融合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布置咨询台、摆设宣传展板,以“如何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为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予以现场解答,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关于家庭防火、应急逃生、雨季应急避险等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其答疑解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常识,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呼吁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传播者,为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市民驻足了解,现场接受咨询3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面向2000余户承租商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安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确保公司资产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