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法带队督查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者:

  6月16日,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赴市六医二期、浙南紧急医疗救援基地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集团总工程师朱勇,集团工程监管部及公建公司、建设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进法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有关存在问题。

  王进法指出,市六医二期和浙南紧急医疗救援基地作为省市级重点项目,相关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医疗卫生项目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确保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只争朝夕抓推进,加班加点现成果,更好地助力温州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市六医二期工程3#楼因疫情原因需提前投用,已于5月26日完成中间验收;浙南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土方开挖84%,地下室底板31%。下一步,公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医卫专班作用,抢抓关键期、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市六医二期工程现场施工进度及专项招标工作,同时协调施工、监理、设计,力争在8月份完成3#楼装饰装修,使其具备使用条件;同时,争取年底完成浙南紧急医疗救援基地所有楼栋主体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