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成功招引18家采购评估服务机构入库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 作者:

  6月23日,市城发集团等9家国资集团向18家采购评估服务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书。至此,由市城发集团自主牵头8家国资集团,成功招引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8家全国知名及温州本土的评估单位进入备选库,为国资系统九大集团提供为期两年的评估服务。

  今年以来,城发集团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建立评估机构备选库的工作要求,牵头组织评估机构的采购活动,确定了国资9大集团统一采取国企采购公开招投标形式,选聘评估服务供应商库。期间,集团经营发展部与市国资委密切联系沟通,完成了采购备案和确定书的申请,发布采购公告及中标公告等,以及本次采购过程监督等工作。因受疫情影响,采购延期至4月25日发布公告,共53家单位报名,5月19日评标确定18家中标单位。

  下一步,各国资集团将依据中标通知书,与入库单位签订《入库协议书》,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评估定价机制,规范运作、加强监管,切实保障国有资产增值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