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作者:

  6月2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主持召开集团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要求,对集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6月20日-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董庆标作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参加会议。他表示,要宣传好领悟好践行好省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这一主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实干奋进,推动集团高质量改革发展,助力温州打造坚实的“全省第三极”,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集团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也是集团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当好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城市运营和资产运营、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办实事惠民生促共富上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城发力量,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