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龙方村和灯塔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圆满完成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7/19

  7月8日至16日,在温州市华东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龙方村和灯塔村(河口自然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类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于温州市金瓯大酒店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涉及被拆迁人计386户925套,安置房源拟安排在南塘单元C-30地块,提供989套房源给予选择认购。大会在被拆迁人的积极配合支持下,认购现场井然有序,全过程公正、透明、高效,采取分档分批次的方式完成了摸文认购各项程序。截至7月16日上午,为期9天的摸文认购工作顺利结束,925套安置房全部认购到位,完成率达100%。

  今年以来,在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的指导下,安居征收公司积极协助南郊街道推进各项安置前期工作,科学编排安置方案,细致严密安排工作流程,切实保障了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该项目拆迁安置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下步集团实施整体房源统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安居征收公司将继续协助属地街道推进安置房结算交付等后续工作,全力打好安置提速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