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高温、送清凉、保安全——集团所属单位相继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要闻推送
2022/07/29

  连日来,我市高温持续,给生产一线带来严峻“烤”验。为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集团各所属单位相继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

  滨江公司

  滨江公司桃花岛T04-10地块小学工程项目部联合温州实验小学老师,为奋战在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为工人们带去了丝丝“凉爽”,并嘱咐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强防暑降温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了项目建设,最终实现桃花岛T04-10地块小学工程提前一个月通过竣工预验收。

  名城公司

  名城公司趁“热”行动,通过“送学习、送安全、送清凉”等服务,确保工地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平稳度夏。一是送“学”到一线。公司党支部宣讲员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扛红旗、干最好、争第一”的干事氛围。二是送“安全”到一线。以安全生产“大讲堂”形式,为各项目工地送去安全教育影像资料,广泛开展安全演练、安全寄语等活动,引导一线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责任。三是送“清凉”到一线。公司班子来到工地现场,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表示感谢,并对高温下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完善防暑降温设施以及加强员工劳动保护等进行现场部署。同时,公司群团将夏日解暑用品以及消暑解渴水果送到工地现场。

  市政公司

  市政公司调整实施机械化作业模式,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利用清晨和夜间避开高温时段,错峰作业,确保施工人员充足休息时间,同步加快施工进度。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关爱慰问活动,班子成员带队赴在建项目工地和沥青生产基地,道路、桥梁、公园绿地等养护点,为现场工人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亲切慰问。

       康居物业

       康居物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在管项目,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基层员工,指导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笃守岗位,勇战高温,同时嘱咐大家在高温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

      教投集团

  教投集团领导干部前往温州市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龙湾市场批发门市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们送去茶饮、方便面等慰问品,以及风油精、花露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注意劳逸结合,切实保证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