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司成功竞得泰顺县防疫服务体系建设工程钢筋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作者:

  6月10日下午,市政公司成功竞得泰顺县防疫服务体系建设工程钢筋采购项目。本次成功中标,标志着市政公司在大宗贸易业务领域迈向新的高度,实现独立竞标“零”的突破。

  市政公司在战略合作伙伴——省属国企浙江杭钢国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强大的现货经营平台,充分的商业信息分析研判,连接钢材产销上下游服务链,实现板块协同作战。中标项目由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位于泰顺县罗阳镇袁家地村国道235北侧,总建筑面积约27750㎡,施工段分为6-8栋,楼层为2-4层,所需钢筋采购量约1500吨。此次成功中标,将进一步助力省属国企资源下沉县市区,以项目合作为牵引,推动企地互惠共赢发展。

  新起点,路犹长。市政公司今后将再接再厉,实干笃行,发挥战略合作资源优势,争取中标更多项目,为企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