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滨江公司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滨江公司
2022/06/30

  为进一步推动防台防汛应急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28日,滨江公司在滨江商务区12-05地块、12-07地块及五号路地下空间工程项目现场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洪水来临,在小组长领导下,各小组成员穿着救生衣分工协作,随即开展现场警戒、疏散人员,按照规范进行汛期检查、应急抢险决口等过程模拟,齐心协力,共同协助,及时堵住决口。抢险结束后,立即组织人员、机械撤离现场,保证人员和机械安全,顺利通过了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公司项目部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强化了项目部人员对防洪防汛抢险救援工作的实战能力,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的防汛意识及防汛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项目在汛期台风季节能够安全受控、平稳渡汛,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