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用好“三字诀” 抓好“三道关” 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07/05

  连日来,康居物业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好学、宣、干“三字诀”,抓好夯基础、浓氛围、强实干“三道关”,扎实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学”字引领,夯实真学真懂不松劲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报告、学讲话,制定《关于学习宣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案》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7月2日,公司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纪念大会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围绕党代会精神及企业发展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宣”字贯穿,营造浓厚氛围不止步

  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各宣传平台作用,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集中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展现公司上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风貌。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康居物业打造“学习走廊”,开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学习新模式,为小区居民群众学习党代会精神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方式,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代会精神。

  “干”字为要,强化笃行求实不懈怠

  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与年度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重点工作,狠抓推进落实。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投身项目经营、市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开展物业费大攻坚、志愿大服务等活动,切实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截止6月30日,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两次家电维修等红色服务活动。

  通过连日来的深入学习,公司党支部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重塑新优势、展现新形象、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