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数发集团被认定为温州市2022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 作者:

  日前,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温州市2022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数发集团荣登榜单,这是继市政公司获评2015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之后,市城发集团又一家所属单位再次得到省级认可。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拥有一定的科技人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主要从事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小微型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将享受融资成本贷款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规上企业亩均加分等多项优惠政策。

  数发集团作为集团“智慧城市运营”新主业的主力军,重视业务发展与创新研发并重,拥有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此次入选温州市2022年第一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数发在科技、科研、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认可,也大大推动了公司深耕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领域的信心与决心。公司将依托科技型企业的资源优势,推进数字化改革,让生活更智能,让城市更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