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情暖红七月,心系老党员——教投集团开展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教投集团
2022/0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7月7日晚,教投集团在万源社区与老党员共同开展“架起连心桥办好暖心事”主题服务活动。

  诵读经典,传承红色经典。党团志愿者通过诵读《祖国到底是什么》《祖国或以梦为马》以及《中华颂》等红色经典诗文,缅怀光辉历史,讴歌丰功伟绩。一首首充满正气、脍炙人口的诗歌被朗诵者精彩演绎,老党员们认真聆听,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主题宣讲,凝聚奋进力量。青年宣讲员以《续写温州“山海情”,积极赶考共富路》为题,作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从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先行”角度切入,总结提炼温州智慧和经验,讲述温州共富好故事,展现“幸福温州”。

  党史答题,以赛促学。老党员精神饱满、积极参与,通过党史知识抢答,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仅展现了扎实的党史学习基础,也体现了老党员们“老骥伏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更为党团志愿者提供生动的学习榜样。

  红色送学,知新共富。党团志愿者们为老党员们送上《之江新语》《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红色书籍和《了凡四训》《孔子家语》等家风家训国学书籍。老党员们表示会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学习百年党史、政策方针,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传承良好家风。

  下步,教投集团将持续深化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争创优先、守好“红色根脉”上显担当、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