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龙湾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集团纪检监察室
2022/07/19

  为全面推进法纪教育,增强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系统中层正职及2021-2022年集团系统新提任中层干部赴龙湾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场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各种字体的“廉”字围绕的重要论述: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红色文字显眼夺目,作为展馆开篇内容,催人警醒。

  大家紧跟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清廉龙湾”“不忘初心”四大篇章。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馆内各版块均配备声光电最新科技设备,进一步增强参观者“沉浸式”体验效果。其中,具有体感互动功能的答题系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督促大家加强廉政知识学习。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深化警示教育活动,各所属党组织要结合“510尚廉日”部署要求,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举措,精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形成“上下廉动”的良好工作局面,高质量推进“清廉城发”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