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服务 初心点亮红七月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7/19

  7月15日上午,安居征收公司党支部联合松台街道水心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心系社区“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便民活动进社区,公益服务暖人心。在炎热的三伏天,环境气温达40摄氏度,社区群众和路人急需解暑饮品,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设置伏茶点,积极参与到烧伏茶中去,从烧水、泡茶、接茶、倒茶、清洗、消毒,每一个步骤都完成得一丝不苟,为前来居民送上夏日清凉饮品和防热降暑,并温馨提示做好防暑解暑措施。此外,志愿者现场开展老年人健康咨询,协助进行群众血压测量、口腔护理检查、做好信息登记等医疗义诊。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深受居民们喜爱,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参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积极引导党员参与到社区平安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中来。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特色党建活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